停停縫縫的...花了2年的時間縫了這六隻,


為了M小孩的生日,


結果花了2年,我也被唸了2年...


招誰惹誰了我....


但是完成的每一次,都讓我覺得好感動


(是感動終於縫完他們了吧....)


第一次嚐試這麼大隻的娃娃,


每一隻的高度至少都有60CM以上(含腿長),


從打版、剪裁到縫製,完全手工縫製,


(除了棉花、布料和KERO的爆炸頭..)


第一隻軍曹KERORO,有點失敗,


因為忘了固定頭部,整個頭立不起來,


所以讓它靠著椅背照相。



第二隻軍曹GIRORO,


這次記得頭要固定了,


不過從青蛙變成骷髏?還背著游泳圈?


好可憐的孩子,被我縫到變得更可怕了




 


第三隻的軍曹TAMAMA,


可愛的TAMA~


不過好像不太夠圓,肥一點會更可愛...


自己的孩子都覺得可愛啦!




第四隻軍曹DORORO,


是我最喜歡的,


太可愛了,又肥,又好抱,好想自己A下來!


不過沒辦法這是某小孩的,


俏狐特製的軍曹,別人可模仿不來的~(驕傲的咧)




第五隻軍曹KURURU,


就是奸詐到都覺得可愛!


俏狐也很喜歡KURU,


因為他很壞心,壞心的很可愛呀~(被虐?)




第六隻軍曹PURURU,


不常出現的角色,


明明是個可愛的女生,


被我縫得...怎麼看怎麼奇怪....




 


斷斷續續的縫,


終於用了兩年縫完這六隻,喜極而泣呀~~


這是完全對縫紉沒基礎時的作品,


材料:彈性很好的毛巾布、大約10公斤左右的棉花、


些許的不織布(用於眼睛和標誌)、針、各種色線....


外加...我的雙手...大約就這些,


看圖片打版,剪裁,一針一針慢慢縫~~~


有耐心就會完成的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想要有量身訂做的特製娃娃嗎?


請提供圖片、想要的大小、希望用什麼樣的材質…等,


歡迎留言給我,後序問題再討論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