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227_222623.jpg  

各位客倌們~

覺得它像什麼咧?

有人說它是熊?牛?米老鼠?

多數人說是熊,或是老鼠...

可是...俏狐狸....想像的是.........河馬啦!

 

做了頭,給友人們看了,沒有人猜對!!

雖然我覺得做得的確不太像,可是...有這麼嚴重嗎...(倒地)

經過這兩三年的時間,我覺得...

我的手工特色,可能就是「四不像」吧!!

該開心終於找到自己的特色,還是該哭咧.....

(不禁....又回想起以前的「小土人事件」...)

唯一欣慰的是...

收到這份聖誕節小禮物的友人說:我管它長得像什麼,我覺得它可愛就好了!!

俏狐狸:有感動...

arrow
arrow

    Pretty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